blog

由于用于治疗腰酸的吗啡,NHS的所有者和Ibiza的前舞者意外地自杀了。

<p>一名前伊维萨舞者在服用过多吗啡后意外自杀</p><p>在骑马事故后,她使用了一个坏的背部</p><p>一项调查听说NHS经理Melissa Amos在脊柱问题困难后接受了20年的强烈反应</p><p>疼痛缓解尽管各种药物,这位42岁的母亲通过“非医疗来源”获得吗啡</p><p>阿莫斯夫人的丈夫菲利普开始将药片锁在柜子里以防止她服用太多药片</p><p>去年三月,她给一位朋友发了一条短信说:“我需要一些药,因为我的背部是f **** d”那天晚些时候,她的丈夫菲利普阿莫斯夫人被发现在她的伯里家中倒塌了</p><p>死亡测试后不久,她已经接受了近三次确认致死剂量的吗啡警察检查她的手机,并发现她收到的最后一条消息之一是:“我有吗啡和一些zoppies”官员怀疑'Zoppies'提到的睡眠时间zopriclone有些人认为提供吗啡的人在Rochdale Coroner法院对Aros夫人的死亡调查中死亡,她的丈夫说:“我相信她不想结束自己的生命”她自己和我们一起工作的孩子们一个孩子,我们的意思是彼此</p><p> “调查结果告诉Amos女士,她有两个孩子来自以前的关系</p><p>她最初在利兹生活和工作,并担任NHS供应链经理</p><p>她搬了</p><p>2016年,他被埋葬并嫁给了Mr. Amos</p><p>他说:“Melissa 21岁时出国在Ibiza做了一年的舞蹈演员,后来在20年前遭遇了马摔倒</p><p> ,导致她继续患下腰部</p><p> “她以前曾与其他人有过关系</p><p>她有两个孩子来自这段关系</p><p>他们和他们的父亲在关系结束后留在利兹</p><p>”她来了,我和我在一起</p><p>搬进来,我们是室友“但她有一个nu癫痫发作,他们在2016年开始”有一天,我听到狗吠,Melissa躺在地板上,她的手臂在一步之后脱落“她被送到我去了医院进行了核磁共振扫描</p><p>她有一些癫痫发作并服用了这种药物</p><p>“3月10日星期六,那天她心情很好,但那天晚上,我们的狗走进她的房间,他开始吠叫,我走进了房间</p><p>她绊倒在地板上癫痫发作</p><p> “因为她摔倒在马背上,她感到非常痛苦</p><p>这就是她服用吗啡的原因</p><p>”我知道她不想要她的生命</p><p>她很开心</p><p>拉里,“毒理学报告发现阿莫斯夫人</p><p>体内每升血液含有1,512毫克吗啡</p><p>血液中只有60毫克的吗啡对很少吃这种药物的人来说是致命的</p><p>死亡是吗啡毒性,也是Amos女士系统</p><p>医生对处方药的报告说:“有证据表明过量使用吗啡可能是因为这种情况可以解释她的死亡</p><p>”Melissa死于吗啡毒性,似乎试图控制疼痛</p><p>与毒品有关的死亡的结论,验尸官迈克尔萨尔说:“病理学家试图找到死因,他无法得出可靠的结论</p><p> “他依靠毒理学家提出药物毒性的组合,但主要是吗啡</p><p>有毒”它似乎有这些药物的来源,但不幸的是,这个人于4月7日去世了“,Melissa的GP知道她滥用了她的可能性处方药和菲利普阿莫斯为她的药物锁定柜子开了处方“毒理学报告回来后没有酒精迹象,但有证据表明其他药物报告了高水平的吗啡死亡风险</p><p>”我的研究结果表明她死了药物毒性组合,但毒理学报告说,吗啡是主要问题</p><p>我不得不说她不认为她自杀了</p><p>我的建议是与药物有关的人死了,“我向家人表示哀悼,我可以清楚地看到她错过了多少“有一个故事或问题,你希望我们调查吗</p><p>想告诉我们你居住地发生了什么事情</p><p>让我们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电子邮件给@ men-newsco UK新闻台,拨打0 161 211 2323,

查看所有